派出去的人已經回來了,她要離開的消息是真的。淡淡的笑容出現在嘴角,“如果嫁給我讓你爲難了,那麼我願意給你自由。”
本來滿心歡喜的以爲可以把她留在身邊,即使在她的眼中我只是個傻子,什麼都不懂,但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能看着她對我笑,逗我開心。。。。我承認,我很想拉攏她,想讓她爲我做事,想藉助她的力量坐上皇位,但更多的,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她罷了。設想誰又會爲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傻子去討公道?
我站在出城的必經之路上,我在等她。很多的馬車和人從我身邊經過,沒有一個停下問問我是否有事,有一輛馬車還差點撞到我,它也沒停下。是啊,除了她還有誰會關心一個傻子呢?我從天亮一直等到夜幕降臨,她終於到了。她低着頭,不願看着我。“非雪不願意陪無恨玩了嗎?”是的,我還在裝傻,也許是爲了保持在她心中那種天真無邪的印象,也許只是爲了博取她的同情吧。她沉默了很久。“非雪爲什麼不說話?”
我只想要一個答案。她抬起頭看着我的眼睛,“如果這真的是你,我願意一直陪你玩,可惜,真正的無恨實在是太複雜了,對不起。”她轉身進了馬車,我讓開道,看着馬車消失在視線中。
再見了,非雪,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。